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辉T沙普住宿加早餐酒店

辉T沙普住宿加早餐酒店(B&B Huis ′T Schaep)

Korte Vuldersstraat 14,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uis ′T Schaep酒店坐落在一栋经过翻修的17世纪建筑内,距离布鲁日(Bruges)市中心的Grote Markt市场和Belfort仅有6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僻静的露台。 这栋I级受保护建筑曾经是彩绘玻璃艺术家Samuel Coucke的家,′T Schaep酒店提供独特的客房,保留了其原本的特色和古董家具。 Huis ′T Schaep酒店距离Beguinage有10分钟步行路程。Groeninge Museum博物馆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多的步行路程。根特(Ghent)市中心距离酒店仅有4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布鲁日的主要停车场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享用每日早餐,包括各类面包卷、羊角面包和糕点以及温水煮鸡蛋。早餐还提供鲜榨果汁以及新鲜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