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最佳西方杨槐酒店

最佳西方杨槐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Acacia)

Korte Zilverstraat 5,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cacia酒店提供休闲设施、舒适的公共区和花园露台,距离集市广场(Market Square)和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仅有100米,设有一间酒吧、开放式壁炉以及带钢琴、免费茶水和咖啡设施和可免费上网的公用电脑的舒适休息室。 Best Western Hotel Acacia酒店装潢典雅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办公桌和迷你吧等标准设施。酒店亦可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客人可以在抵达时获赠一份免费的城市地图以及一张可以享受众多本地景点门票折扣的打折卡。 Best Western Acacia酒店距离Groeninge Museum博物馆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ing Albert I Park公园和布鲁日音乐厅(Bruges Concert Hall)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Railway Station)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