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圣尼古拉斯床和早餐旅馆

圣尼古拉斯床和早餐旅馆(B&B Sint Niklaas)

Sint Niklaasstraat 18,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Sint Niklaas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布鲁日的中心地带,距离中央市场广场及其钟楼有160米,距离购物区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这间酒店提供典雅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客房铺有硬木地板,设有一个休息区、平面有线电视和电热水壶,还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您可以在用餐室享用自助式早餐开始一天。且距离B&B Sint Niklaas酒店仅几步之遥处分布有许多商店和餐厅。 B&B Sint Niklaas酒店距离布鲁日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Boudewijn海洋游乐园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北海海岸的其中一个沿海城市有20分钟的车程。     自助早餐供应时间为8:30至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