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登威滕莱乌床和早餐旅馆

登威滕莱乌床和早餐旅馆(B&B Den Witten Leeuw)

Walplein 27,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Witten Leeuw酒店在布鲁日市中心提供客房,距离Beguinage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座房子始建于1580年,包括一座室外游泳池、土耳其浴室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B Den Witten Leeuw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原始特色,比如木质横梁或传统窗户。所有客房都设有现代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各种公共区域,包括一个客厅、舒适的座位区、早餐室和阳台,该阳台伸向宽敞的花园,花园内有一个阳光露台。 拥有Belfry钟楼的格罗特市场(Grote Markt)距离宾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Halve Maan Brewery啤酒厂就在Den Witten Leeuw酒店旁边。布鲁日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