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蒙塔努斯酒店

蒙塔努斯酒店(Hotel Montanus)

Nieuwe Gentweg 78,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Montanus酒店位于中世纪的布鲁日市中心,距离市集广场(Market Square)和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一个小屋风格的花园凉亭、一栋宏伟的豪宅以及客房。酒店还提供一间点单餐厅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Hotel Montanu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迷你吧、平面电视和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大部分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午餐或晚餐。您还可以在17世纪的休息室内或者在花园露台上小酌一杯。 Hotel Montanus酒店隔壁有一个城市公园。酒店距离布鲁日火车站1.1公里,距离购物区有8分钟的路程,距离比利时海滨的布兰肯贝尔赫(Blankenberge)有不到22分钟的路程。     所有房间里均有许多现代化设施,如带舒适浴缸、洁具和吹风机等的浴室。我们也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或者叫你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