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简夫人住宿加早餐酒店

简夫人住宿加早餐酒店(B&B Lady Jane)

Carmersstraat 11,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坐落一座建于1673年的受保护建筑里,位于布鲁日的市中心,步行6分钟即可抵达市场广场。 Bed And Breakfast Lady Jane 是一家小规模、友好的,并提供住宿与早餐的酒店。该酒店提供时尚的房间,而且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与舒适的家具摆设。酒店还拥有一个葡萄酒窖可供客人试酒或者只是参观。作为葡萄酒的行家,酒店的主人乐意为您推荐一瓶好酒。除了各种系列的葡萄酒,该酒店还供应将近30种啤酒,包括著名的比利时啤酒,例如Duvel、Westmalle, Karmeliet, Leffe and Hoegaarden 。 优越的地点和拥有各种各样的啤酒与葡萄酒,使得该酒店成为在比利时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     早晨,您可以享受一顿丰盛的早餐。早餐可于08:30在您的客房提供。如果您想要在其它地方享用,请告知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