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汉斯默林酒店

汉斯默林酒店(Hans Memling Hotel)

Kuipersstraat 18,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ans Memling酒店位于一栋装饰温馨的历史建筑内,距离Grote Markt和Belfort只有250米,拥有宁静的花园露台和供应比利时啤酒的舒适酒吧,设有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ans Memling Hotel酒店客房的标准设施有迷你吧、电视和办公桌。部分客房俯瞰着风景优美的街道。 Memling Hotel酒店位于旧城区的中心,距离Groeninge博物馆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血大教堂(Basilica of the Holy Blood)只有500米,距离Halve Maan酿酒厂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rugge Biekorf巴士站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直达火车站的交通服务。 豪华的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美式自助早餐,包括御寒食品,如煎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