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精美鲜花住宿加早餐酒店

精美鲜花住宿加早餐酒店(B&B Fine Fleur)

Gistelsesteenweg 76,圣安德列斯地区,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2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Fine Fleur酒店坐落在毗邻布鲁日(Bruges)市中心的19世纪建筑内,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周围环绕着宁静的花园,距离音乐厅(Concert Hall)有5分钟的车程,热情欢迎客人的到来。 B&B Fine Fleur酒店为想要体验布鲁日市诸多浪漫场所和文化生活的客人提供了舒适的下榻之地。住宿期间,客人可以在起居室享用早餐,还可以在客厅放松身心。 酒店的花园和露台可于夏季供客人享用早餐。此外,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停车场和带顶棚的自行车存放处。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市中心和火车站仅有几步之遥,为客人在布鲁日市享受休闲假期提供了绝佳的住所。最近的巴士站与酒店隔街相望,提供前往布鲁日市中心的定时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