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瓦雷克床和早餐

瓦雷克床和早餐(B&B 't Walleke)

Carmersstraat 41,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ed & Breakfast 't walleke旅馆设有3间豪华客房,充满爱意,让您在布鲁日享有难忘的住宿时光。 酒店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天堂般的舒适和款待。新大楼坐落在历史悠久的镇中心,并配备了所有设施。拥有一个美丽而宽敞的起居室、连接露台和厨房。这里远离布鲁日,是您招待朋友、享受居家般生活的理想场所。 酒店迷人而安静圣安妮(St. Anne's)区古老风车阴影下,周五环绕着英式修道院、民俗博物馆、Lace中心、耶路撒冷教堂、Guido Gezelle博物馆和St. Sebastian's Guild等景点。所有这些距离历史古镇中心和市场广场都只有短短的步行路程。     有3种不同的房间: - Lenteblomke - 双人间。 - Meezennestje - 双人间。 - 't Schrijverke - 双床,双人或三人连接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