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德布莱科尔宾馆

德布莱科尔宾馆(Guest House De Bleker)

Hooistraat 70,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De Bleker旅馆位于布鲁日(Bruges)市中心,距离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所在的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露台的宽敞的私人花园以及阅览室。 旅馆的客房设有迷你吧、休息区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 Guest House De Bleker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供应早餐,并提供干洗以及熨烫和洗衣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部或周边地区参加包括骑马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鲁日中央车站(Bruges Central Train Station)有2.1公里,距离Boudewijn Seapark Amusement Park公园有4.5公里,距离Jan Breydel Stadium体育场有4.7公里,提供免费的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禁止吸烟。     您入住期间可使用一个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