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历史休闲和城堡酒店

历史休闲和城堡酒店(Relais & Chateaux Hotel Heritage)

Niklaas Desparsstraat 11,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栋壮观的19世纪典雅建筑曾是一栋建于1869年的私人大楼,之后属于银行家,经过翻新并改建为Relais & Chateaux Hotel Heritage酒店。酒店距离市场广场仅有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eritage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典雅时尚的客房,客房均拥有个性化的装饰、漂亮的软装饰以及设备齐全的浴室。每间客房都提供一个iPad。 房屋拥有一个带特别拱门的14世纪古老酒窖,这里的石头如今在考古社会博物馆内展示。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区域美食。 舒适的餐厅、有趣的博物馆、典雅的商店以及带客人穿过城市的浪漫车厢距离酒店都在步行范围内。布鲁日著名运河乘船之旅将为客人展现城市隐藏的角落。 Relais & Chateaux Hotel Heritage酒店设有一个带酒吧的宜人温馨酒廊。丰盛的自助早餐在最迷人的1869年房间内供应,这间房间反映了该建筑最辉煌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