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嘎斯霍夫格鲁恩浩夫酒店

嘎斯霍夫格鲁恩浩夫酒店(Gasthof Groenhove)

Gulden Peerdenstraat 30,阿瑟布鲁克地区,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310,比利时

立即预定
  Gasthof Groenhove酒店就位于历史悠久的布鲁日中心周围,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和钟楼(Belfry)有2公里之遥,提供宽敞的客房,房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带池塘的私人花园以及免费私人停车设施。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电视、迷你吧、一部电话和一个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一个洗手盆和卫生间。 早餐在通风的橘园内供应,那里俯瞰着Gasthof Groenhove酒店的花园。酒店还可根据要求将早餐送至您的房间内。其他餐饮设施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根特(Ghent)市中心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鲁日火车站有2.4公里,距离Blankenberge海滨度假胜地有16公里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