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宜必思布鲁日中心酒店

宜必思布鲁日中心酒店(ibis Brugge Centrum)

Katelijnestraat 65A,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拥有结合了现代化设计和中世纪建筑风格,位于市中心,距离享有中心位置的Market Square广场和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仅有850米。Hotel ibis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24小时营业的酒吧。 Hotel Ibis Brugge Centrum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办公桌。每间客房均还设有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将获得一张免费的Welcome@Bruges卡,使用该卡可享受旅游景点和旅游活动的折扣优惠,如参观酿酒厂、运河游船旅行或是参观巧克力博物馆。 Hotel Ibis Centrum酒店距离Halve Maan Brewery酿酒厂有250米,距离Beguinag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ruges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根特市(Ghent)不到35分钟车程或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