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巴尔杰游船酒店

巴尔杰游船酒店(Boat Hotel De Barge)

Bargeweg 15,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oat Hotel De Barge酒店坐落在布鲁日市(Bruges),风格独特,位于布鲁日-根特运河上(Bruges-Ghent Canal),距离布鲁日火车站(Bruges Railway Station)600米,于船上设有带露台的美食餐厅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船屋。 De Barge酒店的禁烟船屋拥有海上风情、典型的船上装饰和蓝色色调。客人可以在休息室内放松身心,那里允许吸烟。 Captains Table餐厅供应佛兰德炖牛肉和'De Barge'龙虾等地方美食。早晨,酒店供应丰盛的早餐,包括新鲜面包、果汁和水果。 De Barge酒店距离中央集市广场(central Market Square)和布鲁日钟楼(Belfry of Bruges)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Boat Hotel De Barge酒店内免费停放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