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日酒店 > 洛克戴斯自助度假公寓酒店

洛克戴斯自助度假公寓酒店(Lokkedize Selfcatered Holidayflats)

Korte Vuldersstraat 33,布鲁日,西弗兰德省,8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Lokkedize Selfcatered Holidayflats酒店坐落在Bruges的中心,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Beguinage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爵士酒吧和小酒馆。 Lokkedize酒店距离著名的Markt集市有600米,距离Gruuthuse博物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oncertgebouw音乐厅仅有170米,距离Boudewijn Seapark有10分钟车程。 Lokkedize Selfcatered Holidayflats酒店的每间一室公寓和公寓均享有独特的装饰,提供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带洗碗机的厨房以及带淋浴或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