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因灵恩酒店 > 林登霍夫酒店餐厅

林登霍夫酒店餐厅(Hotel Restaurant Lindenhof)

Z?hringerstr. 24,布罗因灵恩,巴登-符腾堡州,781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家庭经营酒店位于黑森林南部的Br?unlingen镇老城区,提供精致的当地美食、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备平面电视的客房。 Hotel Restaurant Lindenhof酒店供应时令菜品和广受欢迎的黑森林风味菜肴,Wirtschaft饭厅和Trachtenstüble饭厅还供应巴登(Baden)地区出产的葡萄酒和本地出产的啤酒。 Lindenhof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客厅角、办公桌和现代化的浴室。 Lindenhof Hotel酒店在早间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也可以在户外露台上就餐。 Lindenhof Hotel Restaurant酒店是前往Constance湖和Alsace地区旅行的客人们的理想住处,Br?unlingen地区可以找到很多徒步旅行路线和自行车道。     酒店拥有43间宽敞的客房,内设83个舒适的床铺。宾馆(The guest house)建于1997年,设有23间现代化的舒适客房。 主楼和宾馆的宽敞客房内均享有雅致而友好的内饰,部分客房设有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