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英罗克山酒店 > 高山乡村酒店 - 布洛英罗克

高山乡村酒店 - 布洛英罗克(Alpine Village Inn - Blowing Rock)

297 Sunset Drive PO Box 429,布洛英罗克山,北卡罗莱纳州,28605,美国

立即预定
  Alpine Village Inn旅馆位于毗斯迦国家森林(Pisgah National Forest)边,距离阿巴拉契亚滑雪山(Appalachian Ski Mountain)有不到10分钟车程。这间酒店的每间客房皆提供一台平面电视。 酒店的传统装潢的客房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和有线电视,还提供一台小冰箱和泡咖啡设施。 Blowing Rock Alpine Village Inn旅馆为客人提供一个带摇椅的凉亭供客人放松身心,并设有内部饮料自动售货机及免费的停车场。 酒店距离Blowing Rock Park公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恩高尔夫球场有6英里(9.7公里)。客人可以前往参观Tweetsie铁路,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