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英罗克山酒店 > 如家旅馆 - 布洛英罗克

如家旅馆 - 布洛英罗克(Homestead Inn - Blowing Rock)

153 Morris Street,布洛英罗克山,北卡罗莱纳州,286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允许客人携宠物入住的旅馆位于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的布洛英罗克(Blowing Rock),设有野餐区,于大堂内供应免费饮料,包括茶、咖啡和热巧克力。旅馆内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mestead Inn旅馆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Homestead Inn Blowing Rock旅馆内设有篮球场,提供烧烤设施。 旅馆距离Appalachian Ski Mountain滑雪山有4英里(6.4公里)。客人步行不到1分钟便可抵达吹岩(Blowing Rock)市中心和;旅馆距离祖父山(Grandfather Mountain)有16.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