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英罗克山酒店 > 布鲁因洛克南智选假日酒店

布鲁因洛克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lowing Rock South)

8412 Valley Blvd.,布洛英罗克山,北卡罗莱纳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18间房   在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中享受北卡罗莱纳布鲁因洛克的风情 — 得益于布鲁因洛克南智选假日酒店? 时尚现代的设置和卓越的服务,您可以享受到舒适惬意的住宿时光。我们还坐拥地利之便,距离充满魅力的城市 - 北卡罗莱纳布鲁因洛克只有 1 英里之遥。室内商务中心提供打印和复印服务,您入住期间可以轻松与办公室保持联系,这一定会令商务旅行者感到满意。我们的住客紧邻善普施(Samaritan's Purse)等企业,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距此也只有短短车程。当您置身于风景如画的阿巴拉契亚山脉,一定要去蓝领风景道兜兜风,好好感受一下这一地区的壮丽景色。酒店位于北卡罗莱纳布鲁因洛克,您可以轻松找到娱乐场所和适合全家游玩的旅游景点,如 Tweetsie 铁路和老爷山(Grandfather Mountain)。如果您有兴致前去购物,那么可以去 Tanger 折扣店看一看,或者去布鲁因洛克市区各式各样的商店逛一逛。除了每天早晨免费提供热气腾腾的智选早餐外,我们还在所有酒店房间内提供了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服务。入住北卡罗莱纳布鲁因洛克的游客还可以享用到室内温水泳池和日光浴平台。您还可以随时使用健身中心。希望您早日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