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英罗克山酒店 > 山风吹岩旅馆

山风吹岩旅馆(Hillwinds Inn - Blowing Rock)

315 Sunset Drive,布洛英罗克山,北卡罗莱纳州,28605,美国

立即预定
  Hillwinds Inn宾馆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布洛英罗克(Blowing Rock),距离丹吉尔奥特莱斯购物场所(Tanger Outlets Shopping Venues)仅有1.2公里,提供每日免费的欧陆式早餐。 每间客房都设有免费WiFi、一台30英寸平板电视以及一台咖啡机。私人浴室内配有吹风机。 Blowing Rock Inn宾馆拥有一间带2个壁炉的内部小屋、一间配有联网电脑的图书馆以及一座庭院,也设有免费停车场,为客人提供方便。 宾馆距离Tweetsie Railway主题公园以及阿巴拉契亚滑雪山(Appalachian Ski Mountain)皆有7分钟车程,距离Moses H. Cone Memorial Park纪念公园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