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托酒店 > 拉波萨达酒店

拉波萨达酒店(Hotel La Posada)

Los Arcos, s/n,布罗托,阿拉贡自治区,223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La Posada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桑拿浴室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坐落于River Ara河畔,距离Ordesa y Monte Perdido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数分钟。 这家乡村风格的酒店的客房享有自然环境的景致。所有的客房均铺设了木质地板,配有卫星电视和连接浴室。2岁以下的儿童与2名成人同房则可免费入住。 Hotel La Posada酒店可以组织阿拉贡比利牛斯山(Aragonese Pyrenees)周围的许多观光游、Ordesa的Miradores(视角)的四轮驱动车和徒步之旅。客人可以在附近骑马,打网球,远足和登山。 La Posada酒店的公共区域包括一个花园、电视室和一间酒吧-咖啡厅。酒店内设有价格合理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