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斯酒店 > 大布罗斯酒店

大布罗斯酒店(First Hotel Grand Bor?s)

Hallbergsplatsen 2,布罗斯,西约塔兰省,503 05,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Viskan河沿岸,距离布罗斯中央火车站(Bor?s Central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现代化客房,并设有内部餐厅、夜总会以及Spa和健康中心。 First Hotel Grand Bor?s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客厅角和办公桌。所有客房均享有布罗斯(Bor?s)市中心或Stadsparken城市公园的美景。 Grand Bor?s酒店为客人配备了当代风格的餐厅、钢琴酒吧和热闹的夜总会。 酒店配有各种Spa设施,入住高级客房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而其他客人则需支付小额费用。Spa设施包括安静的休闲区、桑拿浴室、小型游泳池以及蒸汽浴室。客人还可以预约护理服务。 酒店距离热门的布罗斯动物园(Bor?s Zoo)有4公里,距离Navet科学中心仅有3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