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瑟德酒店 > 布罗萨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布罗萨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Brossard)

7746 Taschereau Boulevard,布罗瑟德,魁北克省,J4X 1C,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113间房   酒店交通便利,毗邻Les 4 Glace(s),距Quarter Dix30只需较短车程。酒店位于蒙特利尔市区附近,提供便捷且价格低廉的交通抵达市中心。 酒店提供免费热早餐,包括当地特色美食以及经典佳肴,尽情享受热华夫棒、新鲜水果、糕点、炒鸡蛋、香肠、法式吐司、炸薯饼、奶酪、松饼、奶油蛋卷、肉桂丹麦、英式松饼等美食。酒店配备有室内温水泳池和桑拿浴。酒店靠近蒙特利尔,但远离都市的快节奏。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大型停车场。酒店邻近St. Hubert空军基地和St-Jean Sur Richelieu。入住酒店的客人便于参加蒙特利尔南岸商会举办的会议、与附近公司共进商务午宴。酒店提供量身定制的客户服务,每位客人都会享受家的温暖。当地有名的旅游胜地包括音乐节、8月份的Montgolfier节,6、7月举办的爵士音乐节。购物中心是购物者的理想去处。酒店四周环绕着餐厅、咖啡厅、购物区和夜店,可满足客人体验难忘之旅所需的一切要求。酒店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将乐于为客人服务提供餐饮、观光和购物的所有最佳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