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涅-比扬古酒店 > 巴黎布洛涅丽笙酒店

巴黎布洛涅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Paris-Boulogne)

33 Avenue Edouard Vaillant,布洛涅-比扬古,法兰西岛大区,92100,法国

立即预定
  Radisson Blu Hotel Paris-Boulogne酒店距离巴黎时尚的第16区仅有350米,距离Porte de Saint Cloud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00米,拥有葡萄酒主题的现代化设计。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欣赏拥有40年历史的葡萄园美景。 Radisson Blu Hotel, Paris Boulogne酒店提供170间当代风格的客房,包括10个套房和45个商务间。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提供Nespresso咖啡机。 荣登米其林指南的A.O.C. Restaurant & Terrace餐厅和酒廊酒吧为客人提供融入了异国情调的传统法国美食。 Radisson Blu酒店距离Porte de Saint-Cloud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从该地铁站乘地铁可直达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ees)和Porte Maillot中心及Porte de Versailles Exhibition Centres展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