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涅-比扬古酒店 > 品质阿坎特布罗尼比兰库尔特酒店

品质阿坎特布罗尼比兰库尔特酒店(Quality Hotel Acanthe - Boulogne Billancourt)

9 Rond Point Rhin Et Danube,布洛涅-比扬古,法兰西岛大区,92100,法国

立即预定
  Quality Hotel Acanthe - Boulogne Billancourt酒店坐落在巴黎市郊,位于Pont de Saint Cloud地铁站的对面。酒店设有一座花园,并可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可以免费拨打国际长途的电话。 每间空调客房都拥有精美的装潢,并配备了卫星电视、沏茶/咖啡设备以及私人浴室。 Quality Hotel Acanthe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亦可应要求将餐点送至客房。酒吧还为客人放松身心或打台球提供了绝佳场所。 Quality Hotel Acanthe-Boulogne Billancourt酒店距离Roland Garros网球场有1.9公里,距离Longchamp赛马场有3.5公里,距离可通往拉德芳斯区(La Defense)的Parc de Saint Cloud电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