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涅-比扬古酒店 > 法国酒店

法国酒店(H?tel De France)

112, Avenue Du Général Leclerc,布洛涅-比扬古,法兰西岛大区,921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巴黎西南仅2公里处,提供配备有平面有线电视和连接浴室设施的隔音客房,距离Pont de Sèvres地铁站有270米。 Hotel De France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而且客人可以很容易地在该地区找到餐馆和酒吧。 整间酒店都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De France酒店设有电梯,可供行动不便的客人入住。 在Pont de Sèvres地铁站可乘列车直达巴黎的许多旅游景点,包括香榭丽舍大街、Galeries Lafayettes百货和热闹的Republique区。 Hotel de France酒店距离Roland Garros和王子公园体育场(Parc des Princes)仅有2公里,距离凡尔赛宫和LaDéfense仅有20分钟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