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涅-比扬古酒店 > 阿克罗波利斯酒店

阿克罗波利斯酒店(Acropolis Hotel Paris Boulogne)

63 rue Thiers,布洛涅-比扬古,法兰西岛大区,92100,法国

立即预定
  Acropolis Hotel酒店坐落在Boulogne-Billancourt镇,距离Marcel Sembat地铁站有100米,在那里可乘地铁直达艾菲尔铁塔。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设施。 每间客房都提供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也均可通过电梯抵达,并拥有带吹风机的浴室。 Acropolis Hotel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到休息室阅读报纸。 Porte de Versailles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距离酒店有2.2公里,而Roland Garros Stadium体育场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距离Parc des Princes Stadium体育场、Pierre de Coubertin和Jean Bouin Stadium体育场均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