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涅-比扬古酒店 > 巴黎布洛涅万怡酒店

巴黎布洛涅万怡酒店(Courtyard Paris Boulogne)

114 Route de la Reine,46 Rue de Billancourt,布洛涅-比扬古,法兰西岛大区,法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113间房   无论是商务或休闲旅行,巴黎布洛涅万怡酒店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舒适和丰富多彩,让您体验一次成功的旅行,包括宽敞的客房,热自助早餐和无与伦比的服务。与Boulogne-Billancourt其他酒店截然不同的是,我们距离法国巴黎宜人的市中心仅几分钟的路程。这家位于Boulogne-Billancourt的全新四星级酒店的客房配备最先进的设备,舒适与豪华床上用品。同时也是是旅客前往罗兰·加洛斯网球赛或Longchamp的竞技场理想的住宿。 入住酒店,您可漫步在巴黎绿地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作为一家最新的酒店,拥有去往巴黎市中心的便捷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