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姆斯格罗夫酒店 > 伯明翰布罗姆斯格罗夫假日酒店

伯明翰布罗姆斯格罗夫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irmingham Bromsgrove)

Kidderminster Road,worcestershire,布罗姆斯格罗夫,伍斯特郡,B61 9A,英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10间房   伯明翰布罗姆斯格罗夫假日酒店设有 10 间会议室和一个豪华水疗中心,将商务和休闲完美融合。您可以轻松到达伯明翰-布罗姆斯格罗夫假日酒店,欣赏这里的中世纪风情建筑。乘出租车前往伯明翰机场只需 25 分钟。M5 和 M42 公路距离酒店都只有咫尺之遥,酒店还提供宽敞的室内停车场所。在 Revive 水疗中心享受热石按摩,然后在温水泳池畅游几圈(指定成人游泳时间),为一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或者只是在空调客房休息,在宁静的乡村环境享受安宁的睡眠。布罗姆斯格罗夫距此 1 英里,伯明翰市中心距此 12 英里,优越位置方便您处理工作。我们拥有 10 间设施齐全的会议室,其中最大的一间最多可容纳 250 人,每一间都提供无线上网服务。喝杯咖啡,休息片刻,或者咨询我们友好的工作人员会议套餐包含的餐点。在伯明翰-布罗姆斯格罗夫假日酒店及其水疗美容护理中心纵情享受。在内设舒缓桑拿房的健身中心坚持锻炼,焕发活力。欢迎全家一起前来,12 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费用餐和入住。驱车 15 分钟可以到达吉百利世界(Cadbury World),孩子们可以在这个巧克力天堂度过快乐的一天。餐厅不但有美味的现代英式美食奉上,而且还能俯瞰地势起伏的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