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姆利酒店 > 布罗姆利服务式公寓

布罗姆利服务式公寓(Bromley Serviced Apartments)

Flat 21, Northpoint, Sherman Road, Bromley,布罗姆利,大伦敦,BR1 3JN,英国

立即预定
  Bromley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罗姆利(Bromley),提供自助式住宿,距离北布罗姆利(Bromley North)火车站有1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于此站搭乘列车前往伦敦滑铁卢东站(London Waterloo east),只需45分钟车程。 公寓提供欧陆式早餐、免费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带平面电视的卧室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Bromley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提供开放式客厅和用餐区、沙发和可供4人就坐的餐桌以及带洗碗机、烤箱和冰箱的厨房等其他设施。 Bromley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距离William Morris Red House红屋有8英里(12.9公里),距离Hawkwood Estate庄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盖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有25.6英里(4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