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门代尔酒店 > 布利克酒店

布利克酒店(Hotel Bleecker)

Bloemendaalseweg 90,布罗门代尔,北荷兰省,2061 CN,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小型精品酒店位于布卢门达尔(Bloemendaal)中心,提供现代化客房,距离A9高速公路仅有12分钟车程。酒店周边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酒店内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Hotel Bleecker酒店的宽敞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化浴室、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独立浴缸;其他客房配有淋浴。 Hotel Bleecker酒店秉持着可持续性商业发展和健康饮食的理念,在其菜单中的美食均仅使用当地和天然食材烹制。客人可每天早晨在早餐区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距离包括米其林2星级餐厅在内的各式各样的餐厅有不到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大堂内的自助酒吧、可提供私人教练的小型健身中心以及游戏室。 酒店距离可直通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和哈勒姆(Haarlem)的布卢门达尔火车站(Bloemendaal Train Station)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海滩有30分钟自行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