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门代尔酒店 > 布勒蒙达勒酒店

布勒蒙达勒酒店(Hotel Bloemendaal)

Bloemendaalseweg 141,布罗门代尔,北荷兰省,2061 CJ,荷兰

立即预定
  Boutique Hotel Bloemendaal精品酒店就位于Bloemendaal村中心的拐角处,坐落在一座19世纪的建筑内,拥有一家供应纯天然食品的内部餐厅、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装饰现代,提供免费的Earth牌矿泉水、Nespresso咖啡机和茶设施,以及超长弹簧床垫。 Restaurant De Rusthoek餐厅供应丰盛的早餐,包括天然和有机的Olmenhorst果酱。客人还可以在带暖气的露台上享用早餐。酒吧和烧烤大绿蛋供应沙拉、三明治、有机肉类、鱼类和时令素食菜肴。另外,客人也可以只在此享受饮料。 Bloemendaal的森林距离Bloemendaal Hotel酒店仅有90米,Bloemendaal aan Zee的海滩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或不到30分钟的自行车车程。客人也可以在酒店租用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阿姆斯特丹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火车车程。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距离酒店有23.7公里。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