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玛酒店 > 布洛马莫宁顿酒店

布洛马莫宁顿酒店(Mornington Hotel Bromma)

Norrbyv?gen 30,布罗玛,斯德哥尔摩省,168 69,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罗玛(Bromma),距离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布罗玛机场(Bromma Airport)有2公里。酒店设有屋顶桑拿浴室、一流的健身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ornington Hotel Bromm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办公桌、DVD播放机、有线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Mornington Health Club健康俱乐部向所有客人免费开放。 Hotel Mornington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瑞典传统美食和国际菜肴。自助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和冷热菜肴。 Mornington Hotel Bromma酒店的大堂提供可免费上网的客用电脑。酒店还设有室外攀岩墙和屋顶露台。休息室提供书籍、杂志和游戏。 Mornington Hotel Bromma酒店距离Solvalla Race Course赛马场有3公里,距离Friends Arena体育馆有4公里,距离卓宁霍姆宫(Drottningholm Royal Residence)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附近的当地巴士站和最近的电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