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洛酒店 > 加特帕洛海皇宫酒店

加特帕洛海皇宫酒店(Hotel Il Gattopardo Sea Palace)

69 Marina Street,布罗洛,西西里大区,98061,意大利

立即预定
  1976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02间房   加特帕洛海皇宫酒店位于巴罗洛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咖啡店, 电梯, 餐厅, 商业中心, 无线网络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客房内可提供 禁烟房, 浴室, 吹风机, 电视, 书桌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游泳池(儿童), 室外游泳池, 网球场,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私人海滩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在 加特帕洛海皇宫酒店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