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克维尔酒店 > 圣劳伦斯学院布罗克维尔酒店

圣劳伦斯学院布罗克维尔酒店(St. Lawrence College Residence Brockville)

60 Magedoma Boulevard,布罗克维尔,安大略省,K6V 7N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罗克维尔市(Brockville),其每间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和冰箱。酒店提供免费WiFi。Highland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2公里。 St. Lawrence College Residence Brockvill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和书桌。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连接浴室。 St. Lawrence Brockville酒店内设有洗衣设施。客人可以使用学院的电脑。免费停车场为客人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酒店距离1000 Islands & Seaway Cruises游轮和富尔福德地方博物馆(Fulford Place Museum)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布罗克维尔购物中心(Brockville Shopping Centre)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