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克维尔酒店 > 皇家布洛克会议中心品质酒店

皇家布洛克会议中心品质酒店(Quality Hotel & Conference Centre Royal Brock)

100 Stewart Blvd.,布罗克维尔,安大略省,加拿大

立即预定
  下榻皇家布洛克会议中心品质酒店,感受博克维(ON)的独特魅力。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空调, 暖气, 书桌, 电话,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 使用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桑拿,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内游泳池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博克维(ON)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皇家布洛克会议中心品质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