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克维尔酒店 > 布罗克维尔戴斯酒店

布罗克维尔戴斯酒店(Days Inn Brockville)

160 Stewart Boulevard,布罗克维尔,安大略省,K6V 4W6,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安大略省(Ontario)布罗克维尔(Brockville)的酒店坐落在401高速公路附近,距离Golf Side Gardens花园有4.3公里,设有Kochi Sushi餐厅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Days Inn Brockville酒店每间典雅的客房均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木制家具、铺有地毯的地板以及有线电视。 Brockville Days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或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酒店亦设有商务中心。 周边地区提供海上航道、千岛湖(1000 Island)巡游、潜水活动、商店和餐馆。布罗克维尔旅游局(Brockville Tourism Office)距离酒店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