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肯希尔酒店 > 格兰德酒店

格兰德酒店(The Grand Guesthouse)

313 Argent Street,布罗肯希尔,新南威尔士,28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he Grand Guesthouse酒店建于1888年,享有布罗肯希尔(Broken Hill)市的全景。客人可享用免费欧陆式早餐、免费自制蛋糕以及免费咖啡和茶。公共区域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优雅的宾客休息区放松身心,休息区配备了壁炉、大屏幕电视、DVD播放机和立体声音响。酒店还设有宽敞的用餐室、户外烧烤设施以及旅游咨询台和纪念品商店。 空调客房位于楼上,配备有电热毯、加热器、一台电视、一张桌子和床单。还提供带私人浴室的客房。 Broken Hill Grand Guesthouse宾馆距离Broken Hill Regional Art Gallery地区美术馆和矿物及火车博物馆(Railway Mineral & Train Museum)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roken Hill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旅游信息中心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roken Hill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