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克顿酒店 > 布罗克顿-波士顿智选假日酒店

布罗克顿-波士顿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ROCKTON - BOSTON)

405 WESTGATE DRIVE,布罗克顿,马萨诸塞州,02301,美国

立即预定
  1967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22间房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布洛克顿智选假日酒店为到访本地区的商务和休闲度假旅行者提供绝佳的住宿选择!酒店提供舒适、便捷和高性价比的设施与服务。酒店位于新英格兰地区中心,紧邻普利茅斯Plymouth、科德角Cape Cod、波士顿Boston、纽波特Newport和普罗维斯登Providence,距本地区历史名胜、大学以及商业区仅数分钟路程。商务旅行者则可以尽享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和商务中心的传真和复印等服务;购物爱好者则可以在酒店举步之遥的Westgate Mall购物中心畅快购物;而体育爱好者则可以在数分钟路程内的吉列体育场Gillette Stadium观看比赛。波士顿-布洛克顿智选假日酒店还为您提供免费热式早餐和免费停车场地,是您到访本地区的明智住宿之选。现在就预定波士顿-布洛克顿智选假日酒店,开启您的难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