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克顿酒店 > 波士顿布罗克智选假日酒店

波士顿布罗克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oston Brockton)

405 Westgate Drive,布罗克顿,马萨诸塞州,023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Westgate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对面,每天早晨供应热早餐。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一间餐厅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Holiday Inn Express Boston Brockt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张办公桌。装饰传统的客房还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冲泡设施。 Boston Brockton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室供客人免费使用。 这家酒店距离D.W. Field Park公园和Municipal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约有5分钟车程,距离Easton的儿童博物馆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Borderland State Park国家公园有8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