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洛克酒店 > 斯塔林羊驼农场住宿度假酒店

斯塔林羊驼农场住宿度假酒店(Starline Alpacas Farmstay Resort)

1100 Milbrodale Road,布洛克,新南威尔士,23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tarline Alpacas酒店被断背山脉所环绕,位于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酒厂之间的羊驼农场内。酒店提供一个游泳池、spa游泳池、桑拿房和网球场。 Starline Alpacas Farmstay Resort酒店的所有住宿皆设有完整的厨房设施、一间休息室、带沙发的用餐区、平面电视和一个设有户外座位的阳台。 小屋就位于羊驼区旁边,可以欣赏到动物们的身影。客人可以随着观看并喂养动物。 客人可以使用儿童游乐场、公共洗衣设施和一个配备有烧烤设施及制冰机的带顶棚的娱乐区。 前台处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且酒店还提供一间卖羊驼毛针织衫及饰品的礼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