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德韦酒店 > 法康博房地产酒店

法康博房地产酒店(The Fish)

Farncombe Estate,布罗德韦,伍斯特郡,WR12 7LJ,英国

立即预定
  The Fish酒店位于400英亩的私人庄园内,提供免费WiFi、一个专门的酒吧和餐厅,并地处中心位置,方便您探索科茨沃尔德(Cotswolds)。酒店拥有独特的乡村风格布局,在几栋建筑内设有客房和公共区域,充分利用了宽敞的环境,并为您提供隐私。 客房享有科茨沃尔德乡村的美丽景色,配有一台平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每间客房都拥有一间连接浴室。客房位于Farncombe Estate庄园的会议中心(Conference Centre村)内。 The Fish酒店的Dining Room Restaurant餐厅举办放松的美食自助餐,提供简单、精心烹饪的饭菜,包括了一系列的口味。 酒店还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酒廊酒吧,提供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Farncombe Estate庄园距离奇平卡姆登(Chipping Campden)和斯托昂泽沃尔德(Stow-on-the-Wold)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Stratford-upon-Avon)有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