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德韦酒店 > 多米之家酒店

多米之家酒店(Dormy House Hotel)

Willersey Hill,,布罗德韦,伍斯特郡,WR12 7LF,英国

立即预定
  Dormy House Hotel酒店是一座经过改造的17世纪农舍,建有9洞高尔夫练习场和带园景的草坪槌球场。酒店典雅的Garden Room餐厅设有大玻璃窗和漂亮的布艺天花板,供应采用当地农产品烹制的美味佳肴。 Dormy House Hotel酒店位于Broadway乡村外,是一幢传统的科茨沃尔德农舍,享有Vale of Evesham山谷的美景。每间客房都装饰各异,许多拥有原有的特色。Dormy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非常宽敞,配有现代和传统家具。部分客房配有四柱床,并享有整个酒店花园的美景。 Potting Shed Bar酒吧供应英式菜肴,并散发出田园农舍的魅力,配有科茨沃尔德石头墙和木梁天花。 客人可以在周边乡村步行。酒店距离百老汇高尔夫俱乐部有1英里(1.6公里),距离Stratford-Upon-Avon镇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