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德韦酒店 > 山坡旅馆公寓

山坡旅馆公寓(The Apartment at Hillside Lodge)

Hillside Lodge, Upper High Street,布罗德韦,伍斯特郡,WR12 7LL,英国

立即预定
  The Apartment at Hillside Lodge公寓酒店位于Broadway美丽的Cotswolds村,在Worcestershire提供双人豪华住宿。这间公寓靠近村庄的中心,设有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美丽的乡村景色。 这家自助式公寓设有一间带连接浴室的双人卧室、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以及带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大真皮沙发的休息室。客人还可以欣赏公寓的许多DVD和书籍。 村里的景点包括Broadway Tower大楼,可欣赏到横跨Cotswolds的美景;以及Gordon Russell Design Museum设计博物馆。Broadway距离Chipping Campden有15分钟车程,距离Evesham约有20分钟车程,距离拥有古老大教堂的市有45分钟路程,距离莎士比亚的出生地Stratford-upon-Avon大约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