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德韦酒店 > 米欧哈伊乡间别墅酒店

米欧哈伊乡间别墅酒店(Mill Hay Country House)

Snowshill Road,布罗德韦,伍斯特郡,WR12 7JS,英国

立即预定
  Mill Hay Country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是一座位于百老??汇(Broadway)和斯诺希尔(Snowshill)之间的美丽乡间旅馆。它坐落在美丽的花园中,拥有迷人的科茨沃尔德(Cotswolds)设计。 Mill Hay Country House旅馆的每一间漂亮客房都享有花园景,均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一台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并设有一间配有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旅馆设有共用休息室和面朝花园的露台供客人放松休息。 从该旅馆可以方便地前往美丽的科茨沃尔德(Cotswolds)乡村。旅馆周围环绕着小树林,距离一家高尔夫球场仅有10分钟的车程。 旅馆距离百老汇大厦(Broadway Tower)不到4英里(6.4公里),距离伯明翰机场(Birmingham Airport)有1个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