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罗德斯泰酒店 > 皇家阿尔比恩酒店

皇家阿尔比恩酒店(The Royal Albion)

6-12 Albion Street,布罗德斯泰,肯特,CT10 1AN,英国

立即预定
  Royal Albion酒店俯瞰着布洛德斯台(Broadstairs)维京湾(Viking Bay)的海洋,享有壮丽的滨海地点,却靠近城镇中心。 Royal Albion酒店最初建于1760年,Charles Dickens是常客。您可以看见著名的Bleak House,即Dickens在布洛德斯台的居所。 后花园通向海滨人行道,可以直接通往沙滩。 21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每间客房均设有带Sky频道的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并享有历史城镇或海湾的景致。 酒店各处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房价包括丰盛又美味的全套英式早餐。     Ballard’s酒吧和餐厅以当时的酒店老板詹姆斯·巴拉德(James Ballard)命名,那时狄更斯是这里的常客。 午餐的时间为12:00至14:30,可在俯瞰大海的室内或户外露台上供应。晚上,繁忙的餐厅专门供应当地海鲜。餐厅的营业时间为18:30至21:30,强烈建议客人提前预订。 客人可以在餐厅旁边悠闲的休息区享用早间咖啡。 酒吧提供产自Shepherd Neame酒厂的著名的肯特啤酒,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