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伍德湾酒店 > 船屋度假屋

船屋度假屋(Boathouse)

746 Sea Drive,布伦特伍德湾,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8M 1B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栋位于布伦特伍德湾(Brentwood Bay)海滨的小屋享有Saanich Inlet的景色,距离维多利亚国际机场(Victo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小厨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oathouse酒店的小屋提供木制家具、带图书室的客厅、可欣赏海洋和山脉美景的阳台和露台以及烧烤设施。 船只或水上飞机可以在Boathouse Brentwood Bay酒店的私人码头停泊。酒店为客人提供前往海滨餐厅和酒吧的小艇(10分钟航程)以及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斯沃茨湾码头(Swartz Bay Ferry Terminal)19公里,距离布查特花园(Butchart Gardens)有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