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伍德酒店 > 布伦特伍德南-Cool Springs智选假日酒店

布伦特伍德南-Cool Springs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RENTWOOD SOUTH - COOL SPRINGS)

8097 Moores Lane,布伦特伍德,田纳西州,37027,美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11间房   布伦特伍德南-Cool Springs智选假日酒店是一家最新入驻田纳西州布伦特伍德的中心地带的酒店。地处I-65号公路的69号出口,从酒店仅需短短车程便可到达田纳西州的富兰克林和纳什维尔市中心。我们酒店所提供的世界一流的服务和周边仅几分钟步行便可到达的众多富兰克林/布伦特伍德商业机构、餐厅、冷泉商业购物中心(Coolsprings Mall)使酒店理所当然地成为客人们在布伦特伍德住宿的首选之地。我们现代化的酒店配备有先进的客房设施,您可尽享免费高速上网,使用客房内的微波炉和冰箱,观赏40英寸的平板液晶电视机,并免费拨打本地电话。无论您是商务旅行或休闲度假,都能在我们的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来放松身心,商务中心和覆盖所有公共区域的无线上网则为你的商务旅行提供沟通无限更增出色表现。 酒店周边商业机构、设施及景点: 公司企业: 尼桑日产(Nissan), 健康之路(Healthways), 牵引供应链(Tractor Supply) : 医院: 威廉姆森城镇医疗(Williamson County Medical)、范德比尔特医院和儿童医院(Vanderbilt Hospital and Children’s ) 大学: 范德比尔特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大卫利普斯科姆大学和贝尔蒙特(David Lipscomb University Belmont) 当地景点: 富兰克林工场(The Factory at Franklin)、 游戏体育运动场(A Game Sports), 乡村音乐名人堂大厅(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 田纳西泰坦美式足球队Tennessee Titans)、纳什维尔掠夺者冰球队(Nashville Pred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