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伍德酒店 > 纳什维尔地区布伦特伍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纳什维尔地区布伦特伍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entwood North Nashville Area)

5566 Franklin Pike Circle,布伦特伍德,田纳西州,37027,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10间房   享受我们田纳西州布伦特伍德酒店的便利位置。您可以在酒店周边享受到:动听的音乐、可口的美食和精彩的娱乐活动。布伦特伍德 - 纳什维尔区智选假日酒店位置优越,靠近 I-65 州际公路的 74A 出口,是希望游览音乐之城的旅行者的理想之选。来这儿出差?那您就来对地方了!24 小时商务中心使您可以轻松完整紧急任务,也可以准备在我们的董事会议室或会议厅举行下一次的客户会面或社交活动。由于酒店靠近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因此住客可以轻松前往日产、Comdata、AIG、Quorum 和 AT&T 等公司。纳什维尔处处都能给您带来妙趣无穷的欢乐时光和惊喜刺激的探险历程。在纳什维尔动物园,您不仅能观看到 300 多种动物,还能探访历史悠久的 Grassmere 农场。如果您没有到过 Grand Ole Opry,那么您的纳什维尔之行是不完整的。作为乡村音乐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乡村音乐名人堂。此外,风景秀丽的拉德诺湖(Radnor Lake)也是田纳西州布伦特伍德的绝佳度假场所。这家无烟酒店设施精良、服务一流,您一定会再次光临。结束在城市漫长的一天后,在超大旋流浴浴缸里放松您的每一块肌肉。如果您喜欢锻炼,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一定能合您心意。智选早餐厅每天早晨都会准备好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迎候您。亲身了解一下为什么我们的客人将我们视为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附近酒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