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伍德酒店 > 布伦特伍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布伦特伍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Brentwood)

5581 Franklin Pike Circle,布伦特伍德,田纳西州,37027-4363,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6间房   欢迎来到布伦特伍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布伦特伍德的酒店距离纳什维尔仅7英里,为您提供世界上最美好的夜生活和现场音乐。若您在寻找一家热情好客的布伦特伍德酒店,那么我们酒店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酒店地理位置便利,员工热情友善,提供免费高速上网,在这里,您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布伦特伍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距离纳什维尔的车程并不远,在这里您能欣赏到美丽的南方景色,同时又靠近大城市。布伦特伍德山名店吸引了许多游客入住我们布伦特伍德酒店。 普利司通竞技场、泰坦体育场和奥雷大剧院是来这里旅游的必去之地,而我们布伦特伍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致力于使每一位客人的住宿都能舒适愉快。 从我们热诚的欢迎到室内宽敞的空间和豪华的床铺,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您在这里会享受到如家一般的待遇。我们酒店靠近布伦特伍德山名店,距离100橡树购物中心、普里米尔斯购物中心和奇克伍德植物园也仅几步之遥。 在我们酒店附近进行购物十分方便,不过还有更多的室外活动等着您参加。 您可以选择参观坎伯兰科学馆。 纳什维尔动物园是必去之地,特别是对家庭而言。 我们酒店位置优越,且提供免费停车场,这一切让入住我们酒店变得无与伦比。许多商务游客、学生和教师都喜欢入住我们布伦特伍德酒店。 酒店附近有贝尔蒙特大学和利普斯科姆大学,Life Point医院、海克斯康测量集团和高级复合材料公司也距离我们酒店很近。 田纳西浸信会是当地的一项盛会,我们十分荣幸能接待来自各地的宾客。请今天就预订布伦特伍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开始计划一个难忘的假期吧! 希望您入住愉快!